close

峇里島,很久很久之前來過,但可能已經有十年了

這幾年從去長灘島, 愛尼島之後 原本就希望每年可以有一次之旅

今年原本想去帛琉,但因為最重要的水母湖目前<暫停營業>,因此我們來到了峇里島

 

這次不搭華航,搭長榮 (因為華航今天取消了飛往峇里島的航班)

但長榮的地勤, 空中服務,以及餐點我覺得都很不錯呢

來這邊有去圖書館看了幾本書,大概了解了峇里島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項,也在這邊分享給大家

1. 有聽說海關會刁難甚至會要錢: 這點我們沒遇到,女友那邊的海關甚至還跟她聊天.

2. 有聽說拿完行李去叫計程車要小心 有人會拉主動拉你的行李並跟你要小費--> 這個我有注意,還真的有人衝過分.還好我及時制止了

 

5/18有去台灣銀行先換美金,300美金=9026台幣

5/19 在峇里島再把美金換乘盧比 300美金= 4080000 盧比

因此我大概算了一下

452盧比 = 1台幣  ;我今天也都是用這樣的方式直接算到底花了多少錢的

用比較容易的比喻,你可以想成 5萬盧比 你可以吃一頓麥當勞餐

 

今天住的飯店是於 雷根(Legian)區的 Mecure Bali Legian

用Expedia 訂的價錢是 兩千左右 

GOOGLE評論大家都說超超值得,我也這麼認為 (非常同意)
接待櫃檯沒很大,但該有的都有

房間也沒很大,但少少的設計感以及乾淨的配置,讓我覺得住得舒服

一樓跟四樓都有泳池,四樓泳池的設置更是厲害(請看下圖)

 

 

再來就是我覺得今天做厲害的事情 <我們在這邊租了機車>

這個是mercure的人幫我們叫的,所以比較安心

交車的時候有要我填一張有點像合約的東西 (裡面有要填護照號碼,  駕照號碼)
租機車的費用是 24小時 => 10萬盧比   (大約221元台幣) 

然後我們原本要衝去看夕陽,但....實在太晚

所以女友就在後座開著google map,我在前面到處亂繞

峇里島的方樣跟台灣剛好相反,所以大家來這邊騎車要多小心喔

交車時候他給的油,快見底了啦

但這邊加油站到處都有(SIZE跟台灣很不同),因此我們就馬上加了2 Liter

 

接著我們就騎車道discovery 去看看(想說晚上應該也只有這邊可以逛吧)
裡面有很多紀念品的販售店家,還有各國的速食專賣店(burget king, KFC..等)

我們逛沒兩下就開始找吃的

裡面真的找不到想吃的,我們就往外走

找到一間 DAMAR 的印尼料理,點了三道餐

分別為牛尾湯, 牛肉漢堡, 炒飯組  

費用 3 萬盧比  (約663台幣),真的是高cp值

 

吃完飯之後原本想去台灣人開的 Young SPA 

但由於要等太久,我們決定明天再去

 

回飯店休息囉

分享今天的google軌跡

 

明天我們決定要做一件事 < 從飯店騎車到海神廟>

大家記得follo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p &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