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

我們前往峇里島旁邊的島- 珀尼達島 Penida

昨天晚上很幸運的在飯店訂到覺得不錯的船票

55萬盧比包含

-飯店到峇里島 SANUR  往返 (在飯店等 就可以把你從飯店帶過去在帶回來)

-SANUR 到 珀尼達島 Penida 往返

基本上我覺得很不錯

 

一早六點半旅行社要我們在大廳等,但七點多車才到

到SANUR後,我們先被帶到一個叫做 CASPLA BALI BOAT 公司的地方 (大約 7:22)

在那邊預約了回程船的時間後,我們就被帶到碼頭 準備坐船到珀尼達島

 

到珀尼達島的時候約 8:54

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自助遊島的話

現場就有很多租機車的人會圍過來問你是否要租車 

這個時候就看你要怎麼跟他殺價了

最後成交價 :<<租到隔天14:00,他只算我們 11萬盧比(台幣243 元)>>

 

然後女友就騎車,我在後面扛行李

好累啊!...就這樣一路騎到我們住的民宿 

9:32 到達民宿,由於尚未到check in時間,跟接待人員WILLY聊了一下,我們就前往島上個景點去走了

 

島上第一個景點- Crystal Bay 10:50

坦白說來到這邊之後,我第一個感覺是這邊的路實在太爛太爛了

路途好像沒很遠,但真的都要騎超久的

最慘的是,我為了閃避停在路上的雞媽媽跟小雞,滑了一跤   傷得不算重,但膝蓋的皮也破的差不多了

這邊提醒到島上做租車的朋友們,千萬千萬要小心駕駛,不要騎太快

Crystal bay 是不錯,但就那樣

之前到過長灘島, 愛尼島,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覺得沙灘並沒有太厲害

再加上因為身上帶一些東西,有強迫症的我實在是怕東西一不注意就不見

因此就在岸上幫忙拍拍照,飛飛空拍機

島上第二個景點- Kelingking Beach 12:29

這個是我在來之前覺得比較有趣的景點 

人不少,空拍機也不少(看到兩台)
這個自然景觀真的很厲害

大家覺得像什麼呢?我是覺得很像龍,我都自己叫他恐龍灣 (但好像不是這樣的)

島上第三個景點- Broken Beach x Angel's Billabong 14:36

女友以為這邊是有beach的,但其實沒有

大家可不要跟他一樣穿著泳衣期待有著美麗的沙灘啊,結果發現...

我覺得broken beach 很特別 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 broken 這個字眼

但看到大自然帶來的神奇景觀,真的覺得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

我們待到16:00左右,因為擔心晚上沒路燈,又怕到時候GPS沒訊號 因此決定回民宿

回到民宿後,覺得這一間民宿如果在台灣應該會被媒體報導,然後排隊排到3年後之類的吧

但我們前一天訂,很幸運的訂到

晚上我們點了NASI CAMPUR, FRIED RICE SEAFODD 還有檸檬汁 及火龍果汁

我們兩個覺得這邊食物真的不錯吃耶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p &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