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

印度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,應該說我沒有想去過

但...不管怎樣 我回來了

 

我覺得行前準備 最重要的就是準備您的心

去之前看了超多報導,有看到說被帶到假的旅客服務中心, 還有說這邊廁所不足的新聞 (對於有腸躁症的我來說心理壓力更大了)

但去過之後,發現其實沒麼恐怖 。

 

跟大家分享幾個行前可以做的準備

>印度簽證:  說到這個真的要辛苦大家了,因為過程真的很煩又冗長。 審核通過會收到一封信 標題是 < Status regarding e-VISA application no. 你的號碼 >。切記切記,一定要再回去印度申請VISA的頁面把這組號碼跟護照號碼輸入後,最後要有以下這個畫面才算完成。然後  把他印出來

PS: 建議可以印出來的都把他印出來會比較保險。如 國內機票也是

 

>WIFI SIM卡: 網路上有8天無線上網吃到飽的卡, 但可使用區域只有德里區域可用。第二天前往列城 之後就完全無法使用

>準備衣物:  如果要往北邊的話,千萬要帶一些輕便的保暖衣物以及毛帽,不要像我傻傻的只帶了一件薄長袖上衣、一件比薄長袖上衣再厚一點的長袖上衣  --> 真的非常痛苦。另外由於偏北邊風超大,建議可以帶個毛帽,不然風吹到額頭就等著受寒了。   

PS: 毛帽、長袖保暖衣物很重要

>藥物:  到北邊非常建議帶高山症的藥物,這次同行者有一個人即使吃高山症藥物還是有一些不舒服。因此建議最好可以攜帶高山症藥物。 使用的劑量要看藥師給的高山症藥物的劑量,正常方式應該是上山前一天要開始服用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trip &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